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

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【 】天

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【 】天

当前位置:首页>贵州自考答疑

大自考和小自考有什么区别

时间:2012-12-16         http://www.gzzkzsw.com

大自考和小自考有什么区别?

答:大自考又称为社会自考或是长线自考,由省考办在每年的一.四.七.十组织四次考试,可重复报考,由全国考委和省自考委联合出题制卷,考生自己购买教材,自己复习,到自考办报名取得考籍,交纳报考费用,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。

大自考报名前准备:选择专业,了解本省的报名时间、报名地点、报名手续、开考专业的情况和本次考试的课程安排,根据自己报考时的工作性质和实际情况,慎重选择一个专业报考。在选择好专业的基础上,确定本次应考课程,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报名手续。选定专业和本次应考课程后,应尽早购买该专业的《专业考试计划》,按有关课程的《课程自学考试大纲》和指定的必读教材进行自学。

小自考各地方自学考试委员会同当地高校联合举办应用型自学考试,由高校组织助学,省自考办组织考试,考生在高校的自考助学报名点进行报名,交纳学费,教材费,考试费,由高校安排老师进行辅导,统一参加考试。

小自考报名前准备:首先了解自考助学的开设专业,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专业,到报名点详细了解该专业的考试安排以及教学计划,然后交纳学费,教材费,考试费,提前复习做好应考准备,小自考有高校老师进行辅导,适合自学能力差的学生。

区别:最大区别在于小自考有高校老师进行辅导,而大自考是考生个人自学

注:大自考和小自考所拿到的毕业证是一样的,无任何区别

贵州自考报名点:贵州省贵阳市喷水池虹祥大厦8楼贵州自考成考报名中心    

咨询电话:0851-86648018    18083627900

贵州自考网

贵州自考专业

贵州自考报名
贵州自考交流群
贵州自考资料试卷

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,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
声明: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,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、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
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. All Right Reserved.
网站备案号:黔ICP备14001761号-10